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世贸中心

5月20日,洛阳市政府组织全市卫生重点项目第三次现场观摩推进会,市政府副市长王国辉、副秘书长张建伟一行人参观了我司服务项目第二儿童医院(文仲院区),并在儿童医院会议室召开项目观摩推进会。

为保障观摩会顺利召开,我司提前安排准备,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参观。

此次参观是全市范围内卫生项目的检查推进,内容繁杂又细致,为确保每一个环节的“零失误”,润达物业提前和院方沟通好参观的流程与具体需求,列出准备要点并与各部门协调配合,再就会场布置、接待礼仪、会场整洁等会务工作制定详细方案,明确具体任务和职责分工,力争做到周密布置,服务到位。

参观前润达物业对医院大厅、病房、楼梯间等位置进行卫生处理,确保无卫生死角,并布置了会议室及餐厅,提前摆放了午餐及甜点、小吃、饮料,确保参观顺利进行。

观摩团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儿童医院,在电梯口、各楼层重要位置、重要诊室门口都能看到润达人为您指引的身影。

从有条不紊的工作安排到标准规范的礼仪服务,小到姿态手势、物资摆放标准等,每一个流程环节都细致入微。每一场成功的会议都离不开专业规范、经验丰富、素质精湛的会务服务团队,看似简单顺畅的背后,是无数次的专业培训与经验积累。润达物业始终秉承“全心全意为您服务”的理念,不断前进,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。

联系我们

  •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世贸中心
  • 4001838598
  • hnrdwy@163.com
  • 4001838598
  • 周一 - 周五: 9:00 - 18:00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