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世贸中心

随着夏季的到来,气温越来越炎热,河南省也迎来了汛期,日前,官方发布消息,5月15日起,我省正式进入汛期,要求各地早安排、早准备,落实责任、强化措施,全力以赴确保平安度汛。

为了进一步提高润达人的防汛应急救援能力,筑牢汛期“安全堤”,更好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,润达物业各项目近期广泛开展防汛演练!

演练中,参与人员模拟汛情发生的情况,迅速进入应急状态,开展应急应险工作,对滞留在地下车库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转移,关闭防洪道闸,用沙袋、防汛挡板将地下车库入口封闭起来,建立挡水防线,防止洪水继续蔓延,工程抢险人员火速检查临时电源……现场忙而不乱,各组人员从容应对。

smart

汛情突发可能在任何时间,我们只有强练兵、不松懈,强化大家的危机意识,才能做到提前有规划,有序去应对!每一次的防汛演习各项目都会积累实战经验,一旦汛情来临,快速集结,以战时状态投入工作,保证防汛应急抢险任务顺利完成,全力以赴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!

联系我们

  •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世贸中心
  • 4001838598
  • hnrdwy@163.com
  • 4001838598
  • 周一 - 周五: 9:00 - 18:00

关注我们